close


清華幼稚園清華雙語幼稚園


大家好:


     我是大熊班畢業生孟璇的爸爸,回想當初,我們是抱著孟璇、帶著孟璇哥哥在新竹市找幼稚園,當初選擇了清華幼稚園,就是我ㄧ家一家去比較,最後才決定的。如今;哥哥和妹妹都陸續在清華幼稚園畢業了,這幾年來,看到了兄妹兩個在清華裡成長,讓我覺得清華擁有專業的幼教,豐富教材以及教學認真的老師們,每次在小朋友回家後,都會和我分享上課的樂趣。


另外;清華幼稚園還有全新竹區最具專業特色的心算教學,如果上清華幼稚園的布落格,一定可以看到裡面有數不完的心算獎狀與獎盃,小朋友們回家都會說心算好好玩,這都要感謝王主任安排小朋友在遊戲裡學習心算,從小就培養成手腦並用,讓小朋友們贏在起跑點。這幾年來,讓我在大賣場裡買東西,就好像帶了一台計算機,除了可以知道消費金額,同時也可以驗收學習成果,每次小朋友都知道自己算對了,我們也會給予適時勉勵,讓她充滿自信,也增加學習的樂趣。


心算班的教學,讓我的小寶貝們無論在檢定或是坤泰盃以及市長盃的心算比賽都有優異的成果,尤其這次的市長盃心算比賽,清華幼稚園在團體獎項中更榮獲第一名,相信了解清華幼稚園的家長們,一定會給予清華心算班高度的肯定。


這幾年來,感 謝清華 老師們的教導,讓我們家長能安心將小朋友託付給清華幼稚園,同時也在園內成長,以及渡過快樂的童年,在此我向所有老師們給予最真摯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念的清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