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熊班 佳葦爸爸 】


給---清華雙語幼稚園---


大家好!我是大熊班林佳葦的爸爸,很高興今天代表家長致詞。佳葦在清華是從小班一直唸到大班畢業,所以在清華度過了三個年頭,在這三年內你可以看到一個小朋友的成長,這包含了多少清華老師的辛血與付出,老師的熱心教學是清華的一大特色。與其它親戚小朋友的幼稚園相比,清華的教材很豐富且變化生動許多.清華圖書借閱制度 ~ 我覺得非常好,它提供我一個非常好的親子互動時間,家長平常工作都很忙,藉由小朋友借書回來,小朋友會要求爸媽睡前唸給她聽,雖然有點半強迫的,不過我認為那是甜蜜的負擔。清華的心算教學 ~ 應是全新竹第一名,小朋友越早學心算可讓她腦筋動得快,不過要讓她把遊戲與現實面結合,小朋友才會學到更快樂!更開心!例如與家長出去買麵包或大賣場,就像是帶了一部計算機,家長不必煩惱到底是總和多少,小朋友有幫上爸爸媽媽的忙,她更開心,以後學的更賣力!更快樂!你問我清華教的好不好?從琳瑯滿目的獎杯及獎狀、還有等會王主任會帶小朋友show一段心算表演,你就知道為什麼清華會是全新竹第一名了!清華很重視環境衛生 ~ 定期的打掃清、潔算都是非常勤快,我很放心讓小朋友在此遊樂場所玩。清華的教學方式生動且活潑 ~ 每週家庭連絡簿上,老師與家長的溝通我認為很好。戶外教學是清華一大特色 ~ 與同時期親戚小朋友幼稚園相比,別的幼稚園戶外教學次數真少。清華不定期的聚會 ~ 如聖誕節、親子烤肉活動、、等都提供小朋友非常歡樂的童年。我想每個小朋友都是家裏的寶,在這三年清華老師如此不辭辛勞的付出與呵護,讓我們家長無後顧之憂,小朋友更加成長茁壯、有更好更快樂的童年………


是不是讓我們鼓鼓掌感謝老師的辛勞……


~~~~~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念的清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